语安雪

安静的环境,爱看的小说、同人文,听着自己喜爱的音乐,写着自己喜欢的文还有可爱的你们

魏无羡穿越(梦回)以前系列

哈喽ノhi~


讲述,魏无羡回到以前,看到他以前不知道的事情,主要写的就是蓝忘机和江澄。


有天官剧组来串门哦!


————序


曾经回莲花坞,看见一身紫衣坐在亭子里,擦拭着一根笛子,一遍又一遍的擦拭着,那根笛子看着非常熟悉,他眼里流露出一丝忧伤,但也有气愤,我想他一定很想念这个笛子的主人吧…


一片树林中,一位白衣少年腰间佩剑,身负琴弦略显青涩,大风吹过,转眼之间眼前哪位少年长大了许多,时光流逝,少年的手中揣摩着一只铃铛,紫色的流苏垂挂着,那铃铛好似一朵莲花小巧精致

自己不由的想他也是在等人么……


鬼市中,我躲在柱子后看着一身红衣对一身黑衣服的人说话,那黑衣男子只是笑了一下摇了摇头根本不相信他说的话,红衣男子继续说,黑衣男子流露出不相信的表情,后黑衣男子走了


“在就是你要完成的任务”低沉的声音传入我耳中,我转身,看身后空无一人,而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张纸“你是谁?为什么要让我看这个?什么任务?”


…………后来遇到那个黑衣男子,容貌有些变化但是性格还那样的放荡不羁,怎样他们的故事就打开了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四篇外加一个番外,一共五篇


这个寒假随缘更
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